五一假期北海游
[ 2019-5-5 22:55:00 | By: fjhd ]
 
2019年五一假期北海游
       五一本不想外出,当宅女好好休息的,可北海的同学来电话说十几年不见了,很想念,让我五一到北海见面。人生有多少个十几年啊?如今过五了,还有多少岁月可以蹉跎?难道要等到走不动了才见朋友见同学? 于是答应同学去北海玩。4月28日开始买火车票和动车票,但还是迟了,只好买班车票,由于怕路上寂寞,于是邀请 了一个朋友一起去。早上10点出发,本该下午14点就到了,但由于在进入北海市之后前往南珠车站的路上堵近两个小时的车,16点多才到车站。同学开车来接,回到同学家,她安排我们房间后,马上炒菜(炒生鱿鱼),我们吃过饭,就开车去银滩玩。
       银滩不愧是旅游景点,从银滩入口处进去,人山人海,乌压压一片,海里都是人,真像满锅的饺子。我们退出来,然后从银滩公园进沙滩,人相对的少了。原来阴沉沉的天,我们进到海边,太阳出来了,白色的沙滩在阳光照耀下显得更加白,更漂亮,游人更加兴奋。(困了,有空再续上,呼呼了)
 
 
发表评论:
 

时 间 记 忆
<<  < 2019 - >  >>
1 2 3 4
5 6 7 8 9 10 11
12 13 14 15 16 17 18
19 20 21 22 23 24 25
26 27 28 29 30 31
最 新 评 论
最 新 日 志
最 新 留 言
搜 索
用 户 登 录
友 情 连 接


 
天涯博客欢迎您!